close


說到VoyLux 伯勒仕-百貨專櫃-防潑水-超輕量-四用托特包 3681313-綠色可說是衣/鞋櫃裡的萬年不敗必備款,不僅耐穿好搭不退流行,還可連穿個好幾季。


這款VoyLux 伯勒仕-百貨專櫃-防潑水-超輕量-四用托特包 3681313-綠色打造出極簡風格,展現了舒適不拘束的法式隨性風格,並將極簡隨性兩種質感完美融合,


無論是日常通勤或週末小旅行,穿上這款VoyLux 伯勒仕-百貨專櫃-防潑水-超輕量-四用托特包 3681313-綠色皆能展現清新脫俗且不失個人風格,


就連美國小天后泰勒絲螢光幕下也喜好這樣的穿著呢!




VoyLux 伯勒仕-百貨專櫃-防潑水-超輕量-四用托特包 3681313-綠色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 以細膩機能設計感賦予包款靈魂。


  • ★ 適合上班族、學生,享有時尚感。


  • ★ 適合各年齡層使用,使用無界限。


  • ★ 多隔層設計,可做多樣性的使用。


  • ★ 肩背手提斜跨,多色系超好搭配。




商品訊息描述:











VoyLux 伯勒仕-百貨專櫃-防潑水-超輕量-四用托特包



VoyLux Multifunctions 4Way Bag (Tote / Shoulder/Hand Bag/ Backpack)

配套多功能旅行箱的四合一托特包,可四種背法自行調節,斜跨側背、後背、手提手拎,獨特可脫卸式肩帶。多彩細膩又耐磨的細尼龍,使用更輕便、隨意。

獨具特色的款式,上班族、學生不可或缺的必備單品 。內部多隔層設計,可輕鬆收納。採用特殊質材處理,可防潑水、防髒汙。低調日系風格再現,彰顯率性風格,外觀設計簡約耐看,百搭包款超實用。機能與質感兼具,絕對是今年最佳入荷夯貨。

VoyLux (伯勒仕)品牌故事:

由義大利美學思維所衍生的VoyLux(伯勒仕),以「精品旅行箱」結合「未來機能」為設計主軸,致力研發出兼具奢華與機能的頂級箱包。VoyLux(伯勒仕)傳承義大利工匠重視細節的精神,添加低調的現代奢華感,透過創新的高科技材質與人體工學設計,充分體現舒適與新穎性,提供品味人士最精心的選擇。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VoyLux
商品型號3681313
揹法手提, 肩背, 後背, 側肩背, 側背, 斜背, 手拿
款式(功能)手拿包, 手機包, 功能包, 外出包, 托特包, 收納包, 肩包, 旅行包, 斜背包, 萬用包, 隨身包, 證件包, 電腦包, 多功能包, 肩背包, 多WAY包, 肩斜包, 尼龍包, 手提包
顏色綠色系
外層材質尼龍
內層材質超輕量防潑水抗撕裂耐磨面料
尺寸-長33
尺寸-寬39
尺寸-高14
重量690g
適用性別男女通用
開口方式拉鍊式
提把高度適中
背帶長度適中可調整
內部夾層
外袋數7
內袋數1
底珠
手機袋
適用筆電尺寸10 吋平板電腦
商品配件側背肩帶








14E7C7249CAEAC94
arrow
arrow

    regedv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