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TAMPO全方位語言學習機(CRV-709A)+TOEIC新版多益模擬測驗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TAMPO全方位語言學習機(CRV-709A)+TOEIC新版多益模擬測驗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TAMPO全方位語言學習機(CRV-709A)+TOEIC新版多益模擬測驗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TAMPO全方位語言學習機(CRV-709A)+TOEIC新版多益模擬測驗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TAMPO全方位語言學習機(CRV-709A)+TOEIC新版多益模擬測驗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TAMPO全方位語言學習機(CRV-709A)+TOEIC新版多益模擬測驗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描述:











TAMPO全方位語言學習機(CRV-709A)+TOEIC新版多益模擬測驗



全家人的語言學習機適合語言、讀經、音樂、舞蹈、運動、隨您需求,任意段落不斷重複的播放,輕鬆學習,效率高,還可卡拉OK歡唱。

採用日本可讀DVD的鐳射頭、讀取穩定不挑片、播放DVD/VCD/MP3/CD-R/JPG各種光碟。











獨家雙向USB/SD卡(可讀、可錄)、數位顯示的FM/AM收音機,精準收聽廣播、錄音帶(內錄、外錄)播放完自動停止功能



※ TAMPO全方位語言學習機(CRV-709A) 擁有獨家的各種複讀功能,可播各種多元化教材,CD、DVD、VCD、MP3各種光碟,如空中英語教室(SUPER MP3)、空中美語(互動光碟)、常春藤英語(電子書)內的MP3格式都能讀。一般音響並非各種光碟都能播。

※ (CRV-709A)依您的不同的需求,多種重複方式可任意一單字、句子、一段落重複播放,直到聽懂為止,提高學習效率。

※ 獨特的MP3記憶播放功能,在讀MP3光碟或USB、SD卡內的MP3格式內容,若在中途結束學習關機插頭移除,下次再開機時會體貼的從結束點開始播放延續上次的進度。











多種重複:16S.REP、A-B、單曲重複、多曲目重複、資料夾重複



16s.REP(即時覆讀):令人驚訝的便利!! 那裡聽不懂,立刻無限次的覆讀,直到聽懂為止!

(1) 使用DVD/VCD/MP3/CD/USB/SD卡/錄音帶, 遇到聽不懂的句子,而想要重聽時,只要按一下 16s.REP覆讀鍵,就會無限次的重覆您按下之前最後16秒的內容。您聽不懂的那些句子,讓您一再的聽,直到懂為止,決不遺落任一含糊不清的句子,如此精確的學習方式,是學習目標的保證。

(2) 可進行聽寫學習,例如重覆一個句子或二、三句子反覆精準的聽,並予以寫出,同時完成聽與寫的動作,也完成單字、文法的練習。

A-B(段落重覆)分段學習法:-次一段落或數個段落反覆的聽,一步一腳印的完成。

(1) 使用DVD/VCD/MP3/CD/USB/SD卡在同一曲目內,可任意設定您想要重覆的段落。

(2) 不論是英語、讀經、音樂、舞蹈、運動,可將內容分成一段一段的學習後,再整合數個段落完成,讓學習變得有效率、快樂,沒壓迫感。(影像、聲音皆可分段)











雙向USB傳輸: (1)CD/MP3片轉錄至USB (2)讀取USB內容



(1)獨特雙向傳輸USB/SD卡(可讀/可錄),方便讀取隨身碟或記憶卡內mp3聲音檔,任意複讀滿足需求,另外可將CD、MP3光碟片的內容在(CRV-709A)中轉成MP3格式錄至USB/SD卡裝置,USB與SD卡之間也可互相轉錄,不須每次轉檔都一定要用電腦。

(2)USB/SD卡的裝置在鐳射頭故障的狀態下,可正常讀取不受影響,延長機器使用時間。











全功能LCD字幕顯示屏、操作更便利



※ 機器本體的快進、快退鍵在使用各種光碟或USB/SD卡裝置如傳統錄音帶般隨心所慾的前進後退。

※ 人性化的選曲設計,直按遙控器數字鍵就可直達您的曲目。曲目數若有佰、仟的數目,一般音響選播高曲目數如第356曲就會很困難、(CRV-709A)的遙控器直接按數字鍵356就可直達您的曲目。超快速、超方便。

※ 全功能LCD字幕顯示曲目、分、秒讓您操作更方便。

※ LCD數位顯示收音機AM/FM電台頻率,精準的收聽頻率,是收訊好的基本條件。











可藉由AV端子外接大螢幕











TOEIC新版多益模擬測驗 完全解析 試題+詳解+2CDs



本書特色:

1. 試題內容 完全仿真

完全依照 ETS 新版試題標準型態編寫,無論在題材、問題類型、長度、編排格式等各方面,仿真率獨步其他同類書籍。

2. 美加英澳 四國口音

聽力測驗CD 收錄聲音包含美、加、英、澳四國口音,完全比照新版多益正式測驗規格,準備考試精準有效。

3. 句子填空 全面突破

整理分析並系統化呈現 TOEIC 測驗常考文法,將重點一網打盡,全面突破。

4. 閱讀題材 多元真實

由多位專業外籍老師模擬正式考題撰寫,情境多元化、內容真實化,符合新版多益貼近真實溝通情境的概念。

5. 完全解析 必得高分

題題完全解析,舉凡單字、片語、文法、句型、翻譯,所有重點無一遺漏,鉅細靡遺、淺顯易懂,最適合自修學習。 短期內英文聽、讀能力必能突飛猛進,TOEIC 測驗必得高分!











商品特色:TAMPO全方位語言學習機(CRV-709A)



◎ 即時覆讀:使用DVD/VCD/MP3/CD/USB/CARD/TAPE, 遇到聽不懂的句子,而想要重聽時,只要按一下 16 秒覆讀鍵 ,就會無限次的重覆最後 16 秒的內容。

◎ 本體設 (A-B) 段落重覆鍵DVD/VCD/MP3/CD/USB/CARD 在同一曲目,可任意設定您想要重覆的段落,段落的長短並無限制,且原音重現。

◎ 可將CD、MP3光碟片的內容轉錄到USB/CARD設備

◎ 單曲重覆:DVD/VCD/MP3/CD/USB/CARD 可單曲重覆播放。

◎ 多曲目重覆:DVD/VCD/MP3/CD/CARD 可同時設定數個曲目,讓其無限次數的重覆播放。

◎ 覆讀中的覆讀:當您使用 A-B 段落重播,單曲重播,多曲目重播,遇到聽不懂的句子,可使用即時 覆讀鍵 ,進行重覆。

◎ 倒片重播:本體 LCD 顯示曲目、分、秒,讓您知道片子目前的位置,亦可像錄音帶般的倒退片子的位置,以方便重播。

◎ 快速前進/倒退:藉由 LCD 的顯示,您可使用機體按鍵(FF/REW)或遙控器快速前進/倒退,以到達您所要的位置。 ( 而非是從曲目的起點開始慢慢的播放 ) 。

◎ 2.0 聲道超大輸出 (2W*2)

◎ 紅外線多能遙控器

◎ 3.5mm 立體耳機插孔 。

◎ 隱藏式麥克風.錄音帶可錄下自己的聲音,反復播放以矯正發音。

◎ LCD 顯示曲目、分、秒,讓您知道片子播放的位置.種類。

◎ 卡帶錄音(可錄/MP3/CD/USB/CARD .AM.FM的聲音).

◎ 數位顯示AM/FM 立體廣播.電台頻率零誤差。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TAMPO
種類手提DVD音響/語言學習機
產地台灣
尺寸(長x寬x高)(cm)28x29x14cm
電源供應AC 110V;DC12V( 1號電池x8個)
配件AC電源線、AV端子線、遙控器
支援播放DVD, VCD, CD, SD/MMC/MS CARD
支援影片格式其他
支援音樂格式MP3
USB插槽
光碟放入方式置入式
上次播放記憶功能有,限MP3
保固鐳射頭保固一年
音頻輸出3.5mm立體聲輸出、AV輸出
視頻輸出
檢驗字號R74074




















































811A1825709A35E3
arrow
arrow

    regedv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