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米奇妙妙屋:米妮仙履奇緣 DVD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米奇妙妙屋:米妮仙履奇緣 DVD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米奇妙妙屋:米妮仙履奇緣 DVD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米奇妙妙屋:米妮仙履奇緣 DVD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米奇妙妙屋:米妮仙履奇緣 DVD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米奇妙妙屋:米妮仙履奇緣 DVD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描述:











米奇妙妙屋:米妮仙履奇緣 DVD



Mickey Mouse Clubhouse House: Minnie-Rella











影片簡介



米妮開開心心來到妙妙屋,沒想到大夥兒丟給她一堆事情處理後就出門辦事去了,米妮雖然疑惑,但也欣然接受。一個人在妙妙屋的米妮做什麼都不順利,最後把妙妙屋搞得亂七八糟,她也累到睡著。米妮醒來後,眼前居然出現一位趕著要帶她參加舞會的仙女…仙女告訴她,有位米奇王子正在等著她,米妮非常想要參加舞會,但她事情沒做完、又沒適合的禮服…她該怎麼辦呢?



【米奇妙妙屋:米妮仙履奇緣】故事內容精采萬分,淺顯易懂、深入淺出,寓教於樂,適合閣家共同觀賞。



商品訊息簡述:

  • 品牌:迪士尼影視
  • 區碼:3, NTSC
  • 螢幕:1.78:1
  • 發音:英、西、葡、法、粵、泰、中 (杜比2.0)
  • 字幕:英、西、葡、法、韓、印、馬、泰、中 (中文發音字幕,英文發音字幕)
  • 片長:約103分鐘




















































07052FFBBFB975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edv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