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蜜琪拉 同名專輯 CD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蜜琪拉 同名專輯 CD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蜜琪拉 同名專輯 CD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蜜琪拉 同名專輯 CD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蜜琪拉 同名專輯 CD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蜜琪拉 同名專輯 CD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描述:




來自瑞典新生代搖滾小天后蜜琪拉,擁有著無限的音樂能量,2006年她帶著與生俱來的獨特嗓音,加上她足以撼動世人的音樂世人宣告,要全世界準備好接受她的搖滾震撼!乍聽到蜜琪拉的歌聲,讓人不禁懷疑如此成熟有力的嗓音是來自這個年僅18的年輕女孩。
蜜琪拉的音樂曲風加入了大量的搖滾元素,再加上嗆而有力的歌詞,她以充滿爆發力的嗓音唱出舞動感十足的勁曲。整張專輯先由首波主打歌〈The Lie〉這首以大量狂放的電吉他和強勁鼓聲的曲子揭開序幕,加上蜜琪拉無以匹敵的響亮歌喉,大聲嗆出對撒謊者的不滿,不難發現她直率、不矯情的個性。以輕快的節拍、搭配動感的電吉他的完美結合的〈Happy worst Day〉、〈Young and Stupid〉,將抒情搖滾樂的精髓展現的淋漓盡致。誰說蜜琪拉不溫柔?〈I’m Calling〉一曲證明了她也有小女人纖細柔情的一面。專輯遊走在動能之間、豐富編曲風格,將以不同情緒帶來的高潮起伏帶領你穿梭在她的音樂國度。
外表看起來有點叛逆、個性灑脫的蜜琪拉,將以超寬廣的音樂風格,要向全世界證明年紀輕輕的小女人也能擁有令人刮目相看的表現。這張專輯融入了搖滾、龐克及流行的多樣化樂風,充份表現出她在音樂表現上的功力不可小覷。現在,蜜琪拉要憑著自己優異的實力闖出一片天!

曲目:
1.The Lie 天大的謊言
2.Happy Worst Day 分手紀念日
3.Young and Stupid 年幼無知
4.Wait 等等
5.Not Your Clown 我不是你的小丑
6.Just A Girl 只是個女孩
7.I’m Calling呼喚
8.Not a Story 不算故事
9.Who I Am 我是誰
10.That is 就這樣
11.Mad Mad World 瘋狂世界
12.Cruel 殘酷


商品訊息簡述:

光碟版本:CD
光碟片數:1片
音樂類型:搖滾/流行 音樂
【以上刊登如有錯誤,以實際發行為主!】




















































B89A71027B62D6CA
arrow
arrow

    regedv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