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 Style】男性囊袋向下千鳥紋系列三角內褲 3入組(BI-D3412-黑白)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King Style】男性囊袋向下千鳥紋系列三角內褲(BI-D3412-黑白)

有效徹底隔離預防濕疹

100?T 千鳥紋囊袋內褲

獨立大空間 熱縮冷脹無束縛

本款為向下系列 中間區隔超乾爽

組合說明:01(千鳥紋3入組)



?



?



?









?





商品訊息簡述:
  • ⊕100%MIT 千鳥紋囊袋內褲
  • ⊕本款為向下系列 中間區隔超乾爽
  • ⊕獨立大空間 熱縮冷脹無束縛

    有效徹底隔離預防濕疹






旺報【莊舒仲】

「中興照片門」事件,雖難斷定攝者是無心,還是有意,但輿論已一面倒的痛批,中興手機的炒作手法,即使達到「我還在」的宣傳目的,喚醒消費者,習近平沒用中興手機,但老婆有用過的事實,卻遮掩不了欺騙帶來的負面衝擊。

中興手機雖受彭麗媛加持過,一年下來,沒讓銷量擠上大陸前5名,還節節敗退,連「步步高」這新品牌都賣得比老字號的手機製造商好。原因不言自明,名人背書在手機市場行不通。

台灣成功案例中,僅早期有國際牌找來當時是素人的川島茉樹代拍廣告,以及易利信找藝人金城武代言,讓手機一炮而紅,不光銷售,連代言人都跟著紅。至於巨星級的周杰倫、蔡依林或王力宏,甚至連日本女子團體乃木46,均沒讓手機大翻身。

靠代言人其實有如葡式蛋塔,熱潮來得快,退得更快。真正好手機,不一定得靠名人背書,小米手機從不會是因為雷軍有名而被陸民肯定,蘋果也不是美國總統歐巴馬說「好想換iPhone」才爆紅的。

好手機是因為它們的價值、特色被看見,而不是因為誰用了它而受愛戴。小米以軟體帶動硬體,走出華人特色,蘋果引領風潮,顛覆市場,展現風格與自信。成功的背後,是強化技術含量,營造高性價比,從市場紅海中找出藍海,開發獨門應用或全新使用型態,絕對會比打「習大大牌」,來得實際。



207CA102133A3E80
arrow
arrow

    regedv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