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美國Waterpik WP-450充電器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美國Waterpik WP-450充電器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美國Waterpik WP-450充電器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美國Waterpik WP-450充電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美國Waterpik WP-450充電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美國Waterpik WP-450充電器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描述:











美國Waterpik WP-450充電器



Waterpik 它能比牙線提供更好的牙齦健康狀態。臨床實驗證實,水壓和脈衝的結合使用,能讓你更有效的清除牙菌斑以及深埋在齒縫和牙齦深處的細菌。

數據顯示使用沖牙機會比單純用牙刷有三倍深的效果。此外沖牙能按摩你的牙齦,讓你的牙齦更強壯更健康。

Waterpik 沖牙機就是如此有效的,並美國經臨床證實它能降低93%的牙齦出血狀況,而這正是牙齦健康的指標。

Waterpik 沖牙機對口腔健康帶來顯著的幫助,尤其是對於紓解牙齒牙齦。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美國Waterpik
產地:中國
材質:機器零件, 塑膠
適用機型:WP-450型




















































A2FA7995D5F250F9
arrow
arrow

    regedv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