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O 卡西歐 G-SHOCK 系列】多層次液晶個性休閒運動錶(G-8900A 黑藍)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CASIO 卡西歐 G-SHOCK 系列】多層次液晶個性休閒運動錶(G-8900A 黑藍)









◆◆ G-SHOCK ◆◆



G-SHOCK推出全新G-8900系列,多層次液晶數位錶面,加大型LED照明按鈕設置於錶盤正下方,方便於暗處隨時檢視時間。日期星期與時間分置於獨立區域顯示,所有資訊一目瞭然。

西元1981年,原先設計構想起始於三個10(TRIPLE 10):也就是10年壽命、防水10大氣壓力、以及由10公尺以上高度落下亦不會損壞的理想,終於製造出完美錶款。

G代表重力(Gravity),Shock代表耐衝擊,他們的概念就是研發出能承受重力造成之自由落下的衝擊,錶界的傳奇G-SHOCK於是誕生。

字 首的"G"表示人類所能造成的手錶掉落衝擊極限。像是曲棍球運動的射門勁道可能有多強?這可以依靠接球者的位置、球棍的分擔來緩衝。然而自由落體的衝擊卻 無法如此被分攤、甚至還會加重損害程度。"分散衝擊的損傷"便是"G"的概念。"G"有這個能力。"G"並不代表從任何高度、任何位置掉落都不受損傷, 但"G"卻能陪伴使用者一生一世。這就是"G"。

西元1983年,G-SHOCK 的第一代G-SHOCK正式上市。之後超過30種不同的G-SHOCK系列:有耐低溫系列、防塵土的泥人系列、內建溫度感應器、氣壓感應器、以及支援水肺潛水運動相關需求的設計錶款等等。

Baby-G: 時髦俏麗圓形新設計錶款,開創Baby-G錶款新設計概念 ... 這是當初負責開發G-SHOCK的任務小組的代號


【CASIO 卡西歐 G-SHOCK 系列】多層次液晶個性休閒運動錶(G-8900A 黑藍)





.耐衝擊構造

.防水200米

.橡膠錶帶

.超亮LED照明

.閃動響報 鬧鐘、整點時刻、倒數計時設定時間到達,手錶會閃動響報

.多地時間(4個不同城市)

.世界時間31個時區(48城市+對應全球時間)、日光節約時間(開/關)、本地城市/世界時間城市切換

.碼錶(單位:1/100秒) 測量上限:23:59'59.99" 測量模式:經過時間、中途時間、第一名與第二名時間差

.倒數計時 測量單位:1/10秒 測量範圍:1分鐘-24小時(增加單位:分鐘、小時)

.每日鬧鈴5組獨立鬧鈴(4組單次鬧鈴與1組貪睡鬧鈴)

.整點響報

.電力指示符

.節電功能(處於暗處一段時間後,指針停止運作以節省電力)

.全自動月曆(至2099年)

.12/24小時制切換

.時間模式: 數字:時、分、秒、pm、月、日、星期

.尺寸:55.1 X 52.5 X 16.3 mm

.重量:69 g

商品訊息簡述:

橡膠錶帶
防水200米
EL冷光照明
耐衝擊構造
5組獨立鬧鈴

【CASIO 卡西歐 G-SHOCK 系列】多層次液晶個性休閒運動錶(G-8900A 黑藍)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林行健馬尼拉11日專電)菲律賓針對中國大陸提出的南海仲裁案,設於海牙的常設仲裁法院將於12日公布結果,仲裁決定影響深遠,南海案仲裁小組5名法官的背景與組織,也成為外界好奇的焦點。 菲律賓政府於2013年1月22日單方面將南海爭議提交國際仲裁,由於北京拒絕參與仲裁,於是由國際海洋法法庭庭長柳井俊二指派與協調,完成籌組5人仲裁小組。 在5人仲裁小組籌組過程中,還發生小插曲,即南海案首席仲裁員原為斯里蘭卡籍法官品托(ChrisPinto),但他因妻子為菲籍而請退避嫌。 以下為這5名仲裁員的簡介: 1、首席仲裁員、迦納籍法官門薩(Thomas Mensah):現年84歲,1996年至1999年出任國際海洋法法庭首屆庭長,門薩為知名國際海事專家,獲得諸多國際海事獎項及榮譽,參與過國際海洋法法庭的孟加拉與緬甸的劃界案,以及常設仲裁庭的孟加拉與印度的海洋爭議。 2、德國籍法官沃爾夫拉姆(Rudiger Wolfrum):1996年起即為國際海洋法法庭的法官,曾擔任門薩的副庭長,沃爾夫拉姆於2005年至2008年獲選為國際海洋法法庭的庭長,現為德國國際法協會的會長。他是菲方指定的仲裁員。 3、波蘭籍法官波拉克(Stanislaw Pawlak):由於中國大陸拒絕參與仲裁,柳井俊二於是指派波拉克作為陸方仲裁員。他從2005年10月起即是國際海洋法法庭的成員,曾任波蘭駐聯合國大使,1985年曾率領波蘭代表團與蘇聯談判海域劃界事宜。 4、法國籍法官柯(Jean-Pierre Cot):曾是歐洲議會的議員,2002年起為國際海洋法法庭的法官,2008年至2011年任海洋環境爭端分庭(Chamber for MarineEnvironment Disputes)的庭長,也參與過國際法院多宗領土爭議以及劃界案,如喀麥隆對奈及利亞的邊界糾紛、羅馬尼亞對烏克蘭的黑海劃界案等。 5、荷蘭籍法官松斯(Alfred Soons):烏得勒支大學國際法教授,曾任荷蘭國際法協會的會長、荷蘭外交部公共國際法常設諮詢委員會主席。他參與了「北極日出號」案、馬爾他對聖多美普林西比的「DuzgitIntegrity」號油輪爭議的仲裁。1050711



CA3F4674368B9089
arrow
arrow

    regedv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