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Jamo 家庭劇院環繞喇叭系統 360 S35 HCS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丹麥Jamo 家庭劇院環繞喇叭系統 360 S35 HCS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丹麥Jamo 家庭劇院環繞喇叭系統 360 S35 HCS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丹麥Jamo 家庭劇院環繞喇叭系統 360 S35 HCS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丹麥Jamo 家庭劇院環繞喇叭系統 360 S35 HCS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丹麥Jamo 家庭劇院環繞喇叭系統 360 S35 HCS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丹麥Jamo 家庭劇院環繞喇叭系統 360 S35 HCS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丹麥Jamo 家庭劇院環繞喇叭系統 360 S35 HCS



丹麥Jamo M360系列家庭劇院喇叭,圓潤笑臉的療癒系設計、360度全方位發聲。近年來,北歐風格顯然已成為室內設計顯學,簡潔不花俏的線條,以及洋溢自然溫暖的療癒系感受,都是北歐家具與生活精品大受歡迎的因素。













工藝設計界的奧斯卡獎 品牌



音響界也有不少北歐品牌以獨特設計備受矚目,其中來自丹麥的Jamo就是其中佼佼者,他家的A 200喇叭,今年就獲得有「工藝設計界的奧斯卡獎」之稱的德國紅點設計獎。其對美形設計的講究,以及長達44年悠久歷史所累積的技術實力,讓高C/P值的Jamo產品橫掃全球上百個國家,十幾年前喇叭累計銷售數量就破千萬支(直到今日每年產量仍超過百萬支),這在Hi-End音響界幾乎可說是神話一則。











圓潤可愛有如開心笑臉的外型



正式推出的Jamo M360系列家庭劇院喇叭系統,也是頗富創意的好設計。全方位360度發聲技術,圓潤可愛有如開心笑臉的外型,以及迷你不佔空間的輕巧體積,對於居住空間普遍不大的台灣家庭來說真是令人驚喜的理想產品。以下,為大家詳細介紹這套非常適合小家庭或單身男女的平價北歐精品音響。















鋁合金材質箱體與底座



Jamo M360系列目前包含360 S35 HCS中央聲道和360 S25 HCS衛星喇叭,採用鋁合金材質箱體與底座,搭配簡潔時尚的銀黑配色,頗具前衛科幻感;此外,為了讓外觀更簡潔俐落且便於用家整理,喇叭線都是從支撐底座穿出與喇叭背板端子連結,因此無論放在哪裡看起來都有如聲音的藝術品一般。















專利Omniguide全指向發聲技術結構



不僅外觀精緻時尚,Jamo M360系列最引人注目的是應用了專利Omniguide全指向發聲技術結構,上方的飛碟狀聲學障板中央鑲著高音單體,下方斜切的圓球則有中低音單體突出的錐盆,無論是高音單體向下發聲或中低音單體向上動作,高頻與中低頻的聲波都能有效地朝各個角度反射,達成360度全方位無死角擴散發聲。相較於傳統將單體安裝在前障板的發聲方式,Jamo M360系統獨特的音效擴散表現,提供了與眾不同的聽覺感受,讓聆聽者無論坐在空間中哪個位置,甚至在房間走來走去都能享有好聲,完全無須拘泥於「皇帝位」定點,這讓聽音樂、看電影的享受更輕鬆從容。











療癒功能



S35有如開心笑臉的設計,大概心情再差的人都會忍不住讚美「卡哇伊」而面露微笑,這就是Jamo設計師除了動聽音質之外,所賦予的另一個療癒功能。 拋光鋁質障板搭配鋼琴烤漆外觀的球型箱體,可減少箱內駐波使音色更純淨,嬌小可愛的體積更符合現今城市用家之需求。











北歐精品的高質感



M360 S35 HCS中央聲道正面外觀像躺下來的8字形,呈現圓弧流線的對稱美感,這個8字形的前障板是一整塊厚實的鋁合金,強度及對於單體震動的抑制性能都相當好,再加上看不到鎖固的螺絲,整體呈現出北歐精品的高質感。其中心是直徑1吋的高音單體,兩側各有一支3.5吋的中低音單體,採球面振膜設計讓擴散角度更寬廣。















迷你體積與360度全方位發聲技術



由於S35體積輕巧高度矮,所以即使直接放在音響櫃上,也不會擋住電視或投影銀幕的畫面。Jamo M360系列家庭劇院喇叭系統的出現,可說是打開了多聲道環繞系統的一扇新視窗,它的迷你體積與360度全方位發聲技術,讓用家無論身處多小的空間,無論待在任何位置,都能享有優質的好聲音。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Jamo
型號360 S35 HCS
產地中國
尺寸-
重低音喇叭尺寸-
前置喇叭尺寸 [in] : 5.25” x 3.75” x 3.75”
後置喇叭尺寸 [in] : 5.25” x 3.75” x 3.75”
中置喇叭尺寸 [in] : 4.5” x 12” x 6”
中置喇叭重量無詳細規格
重量-
保固一年
配件原廠標準配件
後置喇叭重量無詳細規格
前置喇叭重量無詳細規格
重低音喇叭重量-
Wifi支援
可外接配件無詳細規格
系統2-Way
阻抗(歐姆)4 歐姆
S35-電源 (瓦數, 最大輸出) 40W – 125W
S35-靈敏度(dB @ 2.8V/1m): 83dB
S35-響應頻率108Hz - 23kHz
S35-高頻喇叭單體 [mm / in] 25 / 1
S35-外殼材質 ABS Plastic
C 35中置喇叭-系統 2-Way
C 35-電源 (瓦數, 最大輸出) 55W – 125W
C 35-靈敏度(dB @ 2.8V/1m) 86dB
C 35-響應頻率86Hz - 25kHz
C 35-高頻喇叭單體 [mm / in] 25 / 1
數量S35 x 4 + C35 x 1
備註◎建議售價、規格等僅供參考,實際價格及產品實體顏色等相關資訊請依實物為主,產品規格如有變動. 恕不另行通知。


丹麥Jamo 家庭劇院環繞喇叭系統 360 S35 HCS

商品網址:



(中央社台北20日電)臺灣原生藝術家康木祥3件巨型鋼雕作品15日至18日在「柏林當代藝術展」(BerlinerListe)展出,17日晚主辦單位特別邀請策展人方肯(Peter Funken)與康木祥對談,分享創作理念。 中華民國駐德國代表謝志偉也到現場全程參與。 康木祥透過口譯讓來賓瞭解本身如何從傳統木雕技藝,跳脫既有框架,創立自己獨特創作風格。同時表示曾經在臺灣龜山島駐點1年,用漂流木創作36件作品,期間也讓他師法自然,體會大自然資源的珍貴。 康木祥特別說明,近年以101廢棄電梯鋼纜作為創作素材,主要是希望藉由廢棄素材思考如何賦予新生命,讓它重生,就像大自然生生不息的循環。希望用一條鋼索從臺灣出發連接全世界,讓世界都能愛惜地球的資源。 在觀眾問答時間,謝志偉加入與談,首先對臺灣做一個簡短介紹並感謝現場嘉賓參與,另一方面也向康木祥致意。謝志偉也以德語協助康木祥適時補充回答來賓的提問,讓德國民眾更深一層認識這位來自臺灣的藝術家,最後以播放康木祥在台北101大樓前鋼雕揭幕儀式影片作為結束。 這次座談在康木祥展位旁舉辦,場地空間雖不大但卻熱絡,許多來賓會後私下向康木祥及其他與談人瞭解作品創作細節,透過有品質的對話,讓藝術家能暢談創作理念,是一場美且精緻的藝術對談。1050920

C133CFF9E684E064
arrow
arrow

    regedv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