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ympus Stylus TG-4大光圈防水相機 (平輸中文)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Olympus Stylus TG-4大光圈防水相機 (平輸中文)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Olympus Stylus TG-4大光圈防水相機 (平輸中文)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Olympus Stylus TG-4大光圈防水相機 (平輸中文)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OLYMPUS STYLUS TG-4 防水耐衝擊數位相機 (中文平輸)



OLYMPUS Stylus TG-4為Tough系列相機的登峰造極之作,TG-4具備多種拍攝功能,令你可以在任何環境下,均能完美捕捉每個重要的時刻。這些功能包括:f/2.0超大光圈、顯微鏡拍攝模式、多種水中拍攝模式與及內置GPS全球定位功能。此外,全新的拍攝配件能令到TG-4一開眼界,當中包括:一系列的轉接鏡頭與及運動型相機袋。如果你是對潛水、攀石與及行山有濃厚興趣的,OLYMPUS StylusTG-4一定是你的不二之選。











“強硬”的表現



*15米防水:全新的TG-4 採用嶄新物料,無需外置防水殼,能於水深15米內進行拍攝,方便在潮濕的森林及滑浪時使用。

*防塵:TG-4內裡設有防塵密封膠邊,能夠避免塵埃或沙礫進入機身內,影響相機的操作,讓你在沙灘及大風沙的環境下依然可以盡情拍攝。

*2.1m防撞:TG-4的防撞能力達2.1米,相對以往的Tough系列相機,TG-4擁有更強悍的耐衝擊緩衝能力。OLYMPUS的科研技術已經滲入每一個層面,不單此是鏡頭外型、保護方法,甚至是感光元件的驅動技術都一一照顧周到。

*100kgf 耐壓:鏡筒設計、相機支架、快門組件,與及光圈結構已經通過驗證,可以承受高達100公斤的壓力。有了TG-4這種耐壓能力,你不用擔心因不小心坐在相機上而令相機損毀。

*-10℃耐寒:傳統數碼相機並可以保證能夠在攝氏零度以下的環境正常操作,不過TG-4加入耐寒功能,所有重要組件均通過嚴格檢定和測試,保證相機可以在攝氏零下10度的嚴寒環境如常運作,大大提升相機在極地拍攝的能力。











水底拍攝模式



*水底抓拍:水中抓拍模式適合在水池面或淺水處跟朋友拍攝,此模式內的所有影像參數已經全面優化,令你在淺水的地方依然可以得到自然的拍攝效果。

*水中廣角 (1&2):水中廣角1是用於水中進行正常的廣角拍攝方式,此模式優化所有拍攝設定,當中包括:閃光燈模式、自動對焦及白平衡系統。當你在TG-4套用水中廣角模式1後,你所做的,只是簡單地將相機對準拍攝主體和按下快門鈕就可以了,從而得到漂亮的水中廣角相片。

水中廣角2模式是禁止使用閃光燈拍攝的,你可以用的光源就只有自然光一種。其實,只使用自然光拍攝也有一定的好處:首先,你不會因為相機的閃光燈而嚇怕水中生物;其次,在水中使用閃光燈的話,閃光燈的閃光會被水中的浮游生物反射回來,令到相片出現白色的光點。此外,當在水中廣角2模式時,顯示屏在每次拍攝完成後都不會即時顯示剛才拍攝的相片,故此你可以利用連環快拍將海豚或魔鬼魚的一舉一動捕捉下來,不會錯過每個精彩的畫面。

*水中近拍:水中微距模式特別針對拍攝蝦、蝦虎魚等小生物之特寫相片而微調影像參數。有別在陸上拍攝,水中會有不少浮游生物,牠們會在相機跟被攝的主體之間飄浮,從而影響相片的清晰度。另外,紅色光線在水中是最先被吸收的,令到水中只會泛起藍色,因而影響相機的白平衡。為了對應以上的問題,在水中微距模式時,TG-4的內置閃光燈會啟動,當你靠近主體拍攝時,就可以得到完美的水中微距相片。

*水底HDR:在水中HDR模式下,相機的白平衡會自動因應水中拍攝環境而進行優化。另外,相機會連續拍攝多張曝光不同的相片,然後合成為一張動態範圍更加寬闊的影像,令到景物原來的高光位和暗部完全呈現出來。











四種微距拍攝模式



*顯微鏡模式:當設置為顯微鏡模式下,可拍攝近至1cm。通過結合光學變焦和超解像變焦或數碼變焦,可以實現令人驚訝的近距離拍攝。

比上一代TG-3 的顯微鏡模式時,拍攝範圍僅限由1cm至10cm,而在最新的TG-4,拍攝範圍已擴闊為1cm至30cm。

*顯微鏡式控制模式:顯微鏡控制模式畫面(顯微鏡控制模式的圖示出現在屏幕的頂部)

顯微鏡式控制模式讓你好像使用顯微鏡一樣。當相機跟主體只有1cm的距離時,你可以透過顯示屏檢視放大效果,並且可以利用十字方向鍵選擇1X、2X及4X的放大倍率來顯示。此外,跟超級微距模式一樣,你可以透過變焦桿將放大倍率提升至最高的44.4X。(光學變焦、超解像度變焦及數碼變焦一併使用)

*深度合成模式:深度合成模式可以將不同程度的景深相片合併成為單一影像,因此整個合成畫面的前景,以至後景都在合焦的範圍。合成後的相片可以保持超高的質量,足以用於印刷用途。

*對焦BKT模式:在微距拍攝,結果徹底改變不同的地方焦點放置。在對焦包圍模式,焦點位置稍微在每次拍攝多達30張移動。這個功能很方便,當你不知道從哪裡著眼的。焦點偏移的量可以從三個不同的選項進行選擇。











精確的GPS定位功能



TG-4的GPS功能是跟GLONASS和QZSS系統兼容,令到定位的精確度進一步提高。隨著更多的輔助數據可以支援全球定位系統,你可以利用智能手機或電腦以實時方式協助數據更新,令定位的速度可以提高。

即使相機處於關機狀態時,TG-4仍會定時接收GPS的定位數據,並會記錄你的拍攝行程。如日後利用OLYMPUS Viewer 3電腦軟件、Google Maps及OLYMPUS Image Track智能手機應用程式,你亦可以根據地圖上的位置檢視到你的相片,令你可以再次回味每個精彩的行程。

OLYMPUS Image Track智能手機應用程式帶來多種創新功能,例如:可利用相機的Wi-Fi無線功能更新GPS的輔助資料,與及下載GPS地標和相片至智能手機上。











內建Wi-Fi無線功能,不論何時何地都可以分享影像



TG-4內置Wi-Fi無線功能,可以輕鬆跟智能手機連接。透過已裝上OLYMPUS Image Share應用程式的智能手機,你可以輕鬆將相片匯入至手機或平板電腦內,然後經流動網絡將分享相片至網上的社交平台。另外,將相機跟手機連接的過程亦是非常簡單,只要利用附有拍攝功能的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對著相機顯示的QR Code拍攝,即可完成接駁工作,用家從此也不用理會繁瑣的無線網絡設定步驟,過程簡單快捷。











RAW檔案處理



TG-4可以拍攝沒有經過任何壓縮處理的RAW格式檔案,令你可以得到最原始和最原汁原味的拍攝數據。RAW檔案可以利用隨機附送的OLYMPUS Viewer 3軟件處理,你可以在軟件內套用多種相機設定,例如:對比度、銳利度、拍攝比例,以及白平衡等設定,務求可以滿足不同用家的風格。











縮時拍攝及縮時影片



TG-4備有縮時相片拍攝功能,用家可自由選擇拍攝時間距離(由1秒至24小時)及拍攝相片數目(1至99張)進行自動拍攝。此功能適合拍攝天氣變化、日落後至入黑前城市燈光的變化、植物生長及蝴蝶蛻變過程等。此外,透過縮時影片拍攝功能,你可以從多張縮時相片合併成為一段最多10秒的影片。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OLYMPUS奧林巴斯
一般型相機/類單眼相機一般型相機
顏色黑色系, 紅色系
定焦/變焦鏡頭4倍光學變焦
鏡頭焦長(等效135)4.5 - 18.0mm(25 - 100mm)
防手震功能-
感測尺寸1/2.3'
影像感應器BSI CMOS(高感光背照式)
有效像素1, 600萬像素
光圈值 (最大光圈)F2.0(廣角) - F4.9(遠攝)
快門範圍1/2 - 1/2000秒(夜景模式及光圈先決模式:最長曝光時間為4秒)
連拍速度5fps(16M)
螢幕類型TFT LCD
螢幕尺寸3吋
螢幕解析度約46萬像素
螢幕翻轉固定式螢幕
是否觸控
GPS定位功能內建
WIFI功能
NFC功能-
3G行動通訊功能
影片編碼MOV/H.264, AVI/Motion JPEG (高速影片, 縮時影片)
ISO範圍(最大ISO值)6400
電池規格LI-92B
近拍距離(微距)一般:0.1米至∞(廣角) (超級微距:0.01米至0.03米)
對焦方式CMOS對比度檢測(連自動對焦照明燈)
內建閃光燈
熱靴支援
快門線支援-
視野率-
支援記憶卡SD, SDHC, 其他
支援RAW支援 RAW
連接傳輸-
曝光模式夜景模式及光圈先決模式
情境模式人像、完美人像、風景、縮時拍攝、手持夜景、夜景、夜景及人像、運動、室內、自拍人像、日落、食物、文件、沙灘&雪景、雪景、合成拍攝、全景相片、背光HDR
觀景窗型式-
測光方式數碼ESP測光、重點測光
重量247g
錄影-


Olympus Stylus TG-4大光圈防水相機 (平輸中文)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彭暄貽】

佰研(3205)因兩岸政策積極推動健康產業,保健食品業務受惠看俏,加上現增籌資順利完成,昨(21)日特定買盤拉抬下,強勢帶量以149.5元收紅,漲幅7.94%,成交量1,594張,比前一日暴增2.8倍,其中投信、自營商分別買超20張、109張。上檔壓力181.13元,下檔支撐141.95元。

大陸健康產業占GDP比重不到5%,與先進國家10%以上差距仍大;市場推估,2020年「健康中國」帶來的健康產業投資有望達人民幣10兆元,佰研因應大陸政策,已在兩岸強化研發中心,也不排除西進設廠。

72F3BD358F64EB3A
arrow
arrow

    regedv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