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XTRA LG V10 H962 經典金莎紋 商務視窗皮套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VXTRA LG V10 H962 經典金莎紋 商務視窗皮套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VXTRA LG V10 H962 經典金莎紋 商務視窗皮套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VXTRA LG V10 H962 經典金莎紋 商務視窗皮套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VXTRA LG V10 H962 經典金莎紋 商務視窗皮套



~典藏金莎樣貌 時尚就是要獨具一格~

★ 心動百搭時尚款,無論任何場合皆合宜 ★



★ 絕美亮眼,無與倫比,亮眼升級 ★











限定獨家視窗 x 金莎紋路 x 金屬LOGO 亮眼奪目



■ 外殼設計超薄貼身,能完美展現原有的流線設計

■ 保留細節同時緊貼保護機身,高質素耐用物料,有效防止擦傷刮花情況!

■ 此次推出的視窗系列,備有時尚超吸睛感

■ 和傲人亮眼的閃亮風格讓你的手機頓時別樹一格,成為觸目焦點!

■ 源自於時尚風格、創新款式、造型線條流暢

■ 使用一體成形特殊材質製成,保護更確實

■ 華麗優雅外型襯托手機時尚的外表











金屬亮紋,與眾不同



■ 百搭時尚款,展現原有機身流暢線條,各種場合皆適用。

■ 獨特雙重材質,皆同樣高質感,360度展現不同樣貌超美的!

■ 超薄厚度,不僅可任何角度摺疊,經時間歷練超耐用,耐髒防刮傷。

■ 令人大聲尖叫金屬色系,猶如踏入頂尖時尚圈,到哪裡都是矚目焦點哦!













? 真機開孔,貼合機身,孔位精準 ?

? TPU軟殼設計,拆卸不弄傷手機,保護再加倍 ?

? 隱形磁扣完整保護您的手機不易受損傷 ?













<部分圖片為範例 購買後會依照正確型號寄出>













小叮嚀:因拍攝環境光線會略有色差,顏色及開孔孔位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實品更好看唷!請放心購買!(^-^)

部分圖片為範例 會依實際購買型號/樣式出貨唷 !



商品訊息簡述:

配件品牌VXTRA 飛創
手機廠牌LG樂金
適用型號LG V10 H962
適用類型手機
適用種類皮套
顏色時代鎏金, 尊爵紳黑, 甜愛粉桃, 沐光藏青
材質PU合成皮, TPU特殊軟性材質
產地china
尺寸(cm)約 16.2 x 8.2 x 1.2 (cm)
重量(g)約 60 g
包裝內容物VXTRA經典金莎紋 商務視窗皮套
注意事項因拍攝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商品不包含協助拍攝之物品(例如卡片、電池、手機、零錢、耳機塞等)。 長度、寬度尺寸會有些微誤差


VXTRA LG V10 H962 經典金莎紋 商務視窗皮套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劉靜瑀、王玉樹╱台北報導】

經濟部長李世光昨(21)日表示,《電業法》修正草案結構已逐漸成形,預計月底前召開2次公聽會,之後再將法案送行政院。新版《電業法》上路後,台電第1年實施「廠網分離」會計帳制度,最慢3年半後落實「廠網分離」。不過,台電直言,3年半太趕,恐來不及!

上任滿2個月,李世光昨天與媒體座談時提到,經濟部、台電針對《電業法》修訂已找出最大公約數,最初以穩定供電作為重點,之後再逐步開放,同時設置檢核電業自由化的「里程碑」,時間一到,希望允許新的供電模式進入系統。

李世光坦言,電業自由化過程中勢必面臨陣痛期,期盼與外界多溝通,聽取意見;經濟部初步規畫,下周舉辦2場公聽會,也考慮同時進行網路直播,讓全民參與。

經濟部近日密集與台電高層、工會針對《電業法》修法大結構進行討論,目前已進入法條撰寫階段。

李世光指出,未來《電業法》上路後,將分成兩大階段,第一階段預計1年後檢視會計帳制度進行「廠網分離」,同時嘗試開放民間投資電廠,可直售給其他廠商或供自身使用。

第二階段為3年半後,實際完成廠網分離,細節仍待商議。

李世光說,國家電網公司仍扮演代輸電力角色,因牽涉電網穩定度,將維持國營,這也符合全球趨勢,為避免利益衝突,將不允許其投資發電。未來負責供電穩定的電業管制機關將定位在二級或三級機關?李世光表示,因事涉組織法,目前還沒確定,在現行組織架構下仍由能源局主管。

對於李世光設定3年半要完成廠網分離目標,台電回應指出,「實在沒有把握」。因要做的事很多,目前都尚未看到相關配套。且有相關子法須訂定,並須設立電力監理機關,才知電網代輸費用計價方式、各類電價訂定方法。另台電現有負債1,000多億的處理,以及人員安排也都是問題。

台電工會秘書長彭繼宗則說,這個時程可以接受、「算是沒有躁進」,畢竟3年半只做到廠網分離,發電廠與電網分開,後續自由化才用里程碑方式達成,沒明定時程。

DB933CBF38861CEE
arrow
arrow

    regedv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