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rSLIM HUB USB3.0 集線器 黑色 U3HUB4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CyberSLIM HUB USB3.0 集線器 黑色 U3HUB4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CyberSLIM HUB USB3.0 集線器 黑色 U3HUB4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CyberSLIM HUB USB3.0 集線器 黑色 U3HUB4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產品特色



4個USB3.0接口

高速5Gbps

LED指示燈

電壓及電流過載保護

向下相容USB2.0

隨插即用

































商品訊息簡述:

類型USB HUB 集線器
USB規格USB 3.0
顏色黑色系
埠數4埠
適用系統Windows, MAC, Linux
商品尺寸(cm)20*13*4
商品重量(g)87
電壓850mA
傳輸線長(cm)15
產地中國
保固一年


CyberSLIM HUB USB3.0 集線器 黑色 U3HUB4

商品網址:



南海仲裁案十二日宣布結果,大陸全國人大外事委員會主任委員傅瑩六日在英國強調,中國大陸在南海的目標首先是維護主權權益;「中國人民和政府始終對涉及領土主權完整的問題高度敏感,絕不會允許再丟失、哪怕是寸土。」大陸外交官員近來針對南海仲裁案密集發聲,再三強調中國的領土主權立場。曾任中共駐英國大使的傅瑩,六日受邀在英國皇家國際問題研究所,發表題為「失序與秩序再構建」的專題演講。中美兩國對南海「認識差異」,傅瑩指出,美國多從地緣戰略競爭角度看待和處置,跟中國在南海的分歧;對中國而言,南海問題的核心,是南沙群島的領土主權和相關海域的爭議,中國民眾堅信,南海諸島自古以來就屬於中國。她指出,美國的霸權基於對海上要衝的控制,對其他國家的海上行為天生敏感;但南海總面積達三百五十多萬平方公里,南沙群島所有島礁面積加起來不足廿平方公里,且遠離國際航道。美國媒體無限放大中國的島礁建設,讓中國看起來有地緣政治野心。傅瑩強調,中國在南海問題的目標,首先是維護主權權益,其次,南海有重要國際航道,中國是最主要使用者,希望它保持航行自由。第三,中國與周邊國家在南海的共同利益是維護地區和平穩定,中方沒有謀求地區霸權的動機;最後,美國在南海問題不是爭議方。

653B0B1B6C532C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edv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