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石工坊】天然和闐墨玉手鐲 (內徑 58mm)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金石工坊】天然和闐墨玉手鐲(內徑 58mm)




?

玉求無價寶難得墨玉好


美玉佩家人絕色世無雙


--珍貴的和闐玉手鐲,是你配戴、珍藏、投資的最佳選擇!

為什麼要收藏和闐玉手鐲?

稀缺珍品


墨玉,為和闐玉中名貴品種,它具備和田玉的優秀品質,堅致溫潤,其中純漆黑如墨者,色重質膩,紋理細緻,光潔典雅,高雅莊重,極富盛名。

精湛工藝


此款玉鐲,採墨玉中之精品,質感細膩如脂,色澤黑亮如鏡,光可鑑人。眾所周知,製作手鐲需要耗費的原料高達80?上,而且品相如此完美的手鐲,原料必然珍貴,價值極高!

吉祥寓意


玉鐲是堅貞、美好的象徵,兼具團圓、保護之意,考古學家認為環曲的鐲身為龍體的象徵,是"通天地之器",能定驚、護身、安心。

高雅美飾


這款形色俱美,賞心悅目的手鐲,當墨玉手鐲在纖柔玉腕上搖曳,可謂妙韻天然,富貴大氣,盡顯高貴莊雅之姿。

墨色濃彩華章處玉擬蘭香靜芳幽


書香墨蘭,韻味悠長,濃墨,重彩,墨之於華夏,如同文明長歌中,一曲含蓄風雅的古琴曲。

墨玉之所以非常的珍貴與稀少,主要是因為墨玉的自然結構與形成需要漫長的時間和條件。


它是由翠綠色經過漫長的時間,在宇宙射線的作用下慢慢至深變黑緩慢生長成的。


所以時間越長它就越黑,但它在強光照射下,還是帶有墨綠色的本質。是人間無法輕易仿造的。時間就是最好的證據。

?

【關於手鐲】


?

手鐲的構思設計一般都以吉祥、愛情、祈福為主題;佩戴它,人們相信可以具有吉祥、平安、永恆、幸福、富有以及前程遠大、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等寓意,而博大

精深的中華文化更使之豐富多彩,絢麗多姿。

?













?







商品訊息簡述:
  • ⊕玉求無價寶難得墨玉好
  • ⊕美玉佩佳人絕色世無雙
  • ⊕墨玉,為和闐玉中名貴品種

    是你配戴、珍藏、投資的最佳選擇








B26B9C0A87F36763
arrow
arrow

    regedv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