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ShowFast】128G 極速iPhone隨身碟 – 玫瑰金(iOS-PC-Mac適用)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iShowFast】128G 極速iPhone隨身碟 – 玫瑰金(iOS-PC-Mac適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iShowFast】128G 極速iPhone隨身碟 – 玫瑰金(iOS-PC-Mac適用)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iShowFast】128G 極速iPhone隨身碟 – 玫瑰金(iOS-PC-Mac適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iShowFast 極速iPhone隨身碟 (iOS/PC/Mac適用)

影片介紹1

影片介紹2



















商品訊息簡述:









規格 :
介面 : USB 3.0 / Lightning
儲存容量 : 16G/32G/64G/128G/256G
材質 : 鋁鎂合金
尺寸 : 4.9 x 0.9 x 3.1 cm
作業系統支援 : Windows/Mac/iOS
資料傳輸
USB 3.0 端:
Read: max 140MB/s
Write: max 45MB/s

Lightning 端:
Read: Max 30MB/s
Write: Max 20MB/s

重量 : 18公克
顏色 : 香檳金、玫瑰金、太空灰
保固 : 1年
產地 : 台灣設計,台灣製造
相容性 : iPhone 5, iPhone 5s, iPhone 5c, iPhone 6, iPhone 6 Plus, iPhone6s , iPhone6s Plus , iPad (4th generation), iPad Air,iPad Air2, iPad mini2,iPad mini3, iPad mini4,iPod touch(5th generation)
iOS : 8.0.X 以上
PC OS : Windows XP/Vista/7/8/10
Mac OS : 9.x/10.X, Linux 2.6.X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非人為因素







【iShowFast】128G 極速iPhone隨身碟 – 玫瑰金(iOS-PC-Mac適用)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6日電)力成董事長蔡篤恭表示,力成主要打世界隊,若國家要徵召,力成也很樂意當國家隊的隊員。 記憶體封測廠力成下午舉辦法人說明會。 法人問及力成與中國大陸紫光合作進展,蔡篤恭表示,目前在經濟部投審會補件說明階段,一切按照投審會審查進度。 對於台灣半導體產業籌組國家隊看法,蔡篤恭表示,力成本身就是一組很好的隊,力成主要打世界隊,若國家要徵召,力成也很樂意當國家隊的隊員。 法人問及力成與美國美光(Micron)在中國大陸西安合作封裝廠房進展。力成總經理洪嘉?表示,西安廠7月大量生產,目前占公司整體營業額不到3%,預期未來營業額占比可到8%到10%。 力成表示,目前在中國大陸西安和蘇州設廠,主要資本支出金額在西安,已有考量人民幣和美元之間匯率問題,功能性貨幣採用美元,比較不會受人民幣貶值影響。1050726

C8746803F4A00FA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edv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