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MA】Hello Kitty iPhone 6-6S 4.7吋 皮夾式側背皮套(秘密花園)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GARMMA】Hello Kitty iPhone 6-6S 4.7吋 皮夾式側背皮套(秘密花園)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GARMMA】Hello Kitty iPhone 6-6S 4.7吋 皮夾式側背皮套(秘密花園)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GARMMA】Hello Kitty iPhone 6-6S 4.7吋 皮夾式側背皮套(秘密花園)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規格:
品名: GARMMA Hello Kitty iPhone 6/6S 4.7吋皮夾式側背皮套-秘密花園
適用機種: APPLE iPhone 6/6S
重量: 約220公克
顏色: 紫色
包裝內容物: 皮夾式側背皮套*1、金屬鍊帶*1
材質: 100%頂級PU合成皮料、100%高韌度TPU塑料
Designed in Taiwan
注意事項: 主機僅供為參考,本賣場未附主機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我們所提供為全新產品,並提供以下保證:

- 保固期限:無

-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

顧客諮詢服務中心:本站客服中心







【GARMMA】Hello Kitty iPhone 6-6S 4.7吋 皮夾式側背皮套(秘密花園)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蔡淑芬】

全球人壽認為,企業應秉持「一份公益,多方得利」精神,落實公司治理、社會參與、環境保護到關懷弱勢等4大企業社會責任(CSR)面向,從贊助「我的棒球夢」圓夢計畫、認養「我的一畝田」、義賣無毒米幫助弱勢兒童,到公益路跑資助「孩子的書屋」,希望用愛啟動「CSR善循環」。

聯合國於2016年啟動17項「永續發展目標」(SDGs),包括消滅貧窮飢餓、健康福祉、教育、氣候變遷和生態保育等面向,從其千禧年發展目標結果報告顯示,過去15年來在貧窮、飢餓、健康、教育、性別、環境等8項千禧年發展目標上雖有所進展,但在貧富懸殊、氣候變遷及環境惡化、貧窮飢餓人口上仍存在相當大的挑戰。

全球人壽秉持「一份公益,多方得利」精神,發揮企業社會責任最大價值,以「我的一畝田」計畫為例,全球人壽自2012年起迄今共累計認養全台25畝無毒稻田,並邀請忠義基金會兒童一起收割無毒米,結合無毒米義賣活動,號召同仁與保戶做公益,2016年無毒米義賣金額近80萬元,全數捐給忠義基金會,幫助弱勢團體增加經費來源,我的一畝田公益活動不但支持台灣農業永續發展,也盡到保育土地的棉薄之力。

全球人壽努力為基層棒球運動扎根的成效備受政府肯定,連續2年榮獲教育部體育署「體育推手獎─贊助類銀質獎」,並獲頒「2016年運動企業認證」,成為有口皆碑的愛運動幸福企業,同時體認到保險事業不僅要落實保戶及其家庭的保障、實現夢想,更必須將這份「愛的承諾」延伸到社會各個角落,「全心照顧」需要的人,散播公益力,全面落實公司治理、社會參與、環境保護、關懷弱勢等企業社會責任的4大承諾,將保戶的肯定,轉化為愛台灣的正面力量,成為善循環的起點,朝永續發展目標邁進。

C8746803F4A00FAA
arrow
arrow

    regedv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