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ATA錸德】OD3 隨身碟 16GB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RiDATA錸德】OD3 隨身碟 16GB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RiDATA錸德】OD3 隨身碟 16GB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RiDATA錸德】OD3 隨身碟 16GB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錸德RiDATA OD3 隨身碟 16GB

RIDATA OD3 隨身碟採用特殊金屬外殼,以黑、銀兩色搭配簡約設計,創造出高質感價值,其隨身碟後端凹槽設計可緊扣隨身碟前蓋,讓您免除掉蓋的煩惱,8.2g之輕巧重量與內建儲存空間最高可達32GB的組合,讓身為商務人士的您,肯定愛不釋手,重要資料輕鬆帶著走。

商品特色

.輕盈短小的銀色炫風設計

.鋁合金外殼高質感價值

.台灣製造,原廠終身保固





商品訊息簡述:









容量:16GB
尺寸:62.6mm*16.8mm*7mm
重量:8.2g
電源:不需外接電源,並支援筆記型電腦省電模式
介面:USB2.0(向下相容USB1.1),支援USB熱插拔,隨插即用
保固:原廠提供產品終身保固(非人為損壞)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保固期

永久保固









【RiDATA錸德】OD3 隨身碟 16GB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郭芝函╱竹市報導】

知名畫家、也是新竹子弟的劉洋哲,耗費近10年時間,創作1920年代,民族意識崛起的巨幅油畫,即日起至24日止在新竹市文化局梅苑畫廊,以15幅留真油畫,重現當年蔣渭水帶領世人,投身台灣文化民主運動的盛況,藉此作為其逝世85周年紀念。

2007年劉洋哲受蔣渭水文化基金會委託,從百張歷史照片挑選15張,以油畫呈現民主關鍵時刻,他說,今年初特為家鄉,繪製1926年1月20日蔣渭水等人,在新竹火車站歡送台灣議會請願代表赴東京造勢場面,並將當時鐘錶顯示的12點40分畫入,重現歷史澎湃價值。

市長林智堅表示,展出畫作裡,印象深刻是蔣渭水身穿白色西裝、頭頂白帽,但褲子上卻有一抹泥巴,還露出微笑,原來當年只要是蔣公開演講,日方都會派人緊盯,某次被唆使的民眾丟泥巴,蔣不但不在意,還把泥巴視為「勳章」,令人敬佩。

他還說,下個月5日是蔣渭水逝世85周年,恰巧也是劉洋哲出生日,代表注定透過劉的畫筆,重現日治時期,台灣民主運動的歷史場景與動人故事,盼民眾踴躍欣賞,緬懷大時代精神。

文化局表示,醫師蔣渭水發起「台灣議會設置請願運動」,成立「台灣文化協會」與「台灣民眾黨」等社會運動團體,並發行《台灣民報》,引領大家對抗日本統治壓迫,開啟台人自覺意識,然而新竹更設支部,大力響應民主運動。

EE3889C5C8E8D0DA
arrow
arrow

    regedv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