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Gtech AirRam】原廠專用集塵盒(時尚白-含濾網)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英國 Gtech AirRam】原廠專用集塵盒(時尚白-含濾網)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英國 Gtech AirRam】原廠專用集塵盒(時尚白-含濾網)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英國 Gtech AirRam】原廠專用集塵盒(時尚白-含濾網)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英國 Gtech AirRam】原廠專用集塵盒(時尚白-含濾網)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英國 Gtech AirRam】原廠專用集塵盒(時尚白-含濾網)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英國 Gtech AirRam】原廠專用集塵盒(時尚白-含濾網)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英國 Gtech AirRam 原廠專用集塵盒(含濾網)

招桃花手鍊


集塵盒不沾手設計,只要掀蓋即可倒掉垃圾,也可直接水洗乾淨相當方便,高效能馬達更可將吸入的棉絮垃圾直接壓縮成團,適合各種材質地板清潔作業。

◎HEPA濾網可水洗重複使用

濾網如有破損起毛球應立即更換以維持最佳狀態

雙濾網過濾系統更有效率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組合:
配件:
型號:
尺寸:
電壓:
消耗功率:
產地:
保固年限:
其他:有無含基本安裝、樓層費、偏遠地區運費、有無回收舊品服務…等
試用範圍:















保固期

清潔用品無提供試用,產品一經使用無法整新賣給下一位消費者因此產品一經使用將影響退換商品權益且酌收清潔費用,訂貨前請先確認評估。







【英國 Gtech AirRam】原廠專用集塵盒(時尚白-含濾網)

商品網址:









































黑色星期五音樂





小s素顏玩飛盤
2B8123E276B587DC
arrow
arrow

    regedv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