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 away】可愛類單眼相機包(甜心豹紋)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shine away】可愛類單眼相機包(甜心豹紋)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shine away】可愛類單眼相機包(甜心豹紋)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shine away】可愛類單眼相機包(甜心豹紋)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shine away 可愛類單眼相機包-甜心豹紋



時尚 品質 個性的完美結合

shine away 全新系列-可愛類單眼相機包



精選花色+可愛皮標設計更顯獨特



使用方式 :可斜背&手提或放置一般包包裡



適合小類單眼/DC數位相機使用



更多精選限量花色請至各相關賣場購買

*本賣場為'可愛類單眼相機包'賣場,不包含相機、底座、背帶、手腕帶等配件,拍照道具僅供參考。







商品訊息簡述:

黑色星期五歌曲







適用:小類單、一般DC數位相機
材質:棉質製品、牛皮皮標、防撞PE
尺寸:外部約15*10*7.5cm
尺寸:內部約13.5*8.5*6cm

商品尺寸測量略有誤差,標示僅供參考,請以實際商品尺寸為主。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品牌螢幕或是解析度不同而略有差異,請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電腦

保固期

新品不良非人為因素







【shine away】可愛類單眼相機包(甜心豹紋)

商品網址:



(中央社紐約29日綜合外電報導)來自速食連鎖店、機場和其他服務業勞工今天在美國多個城市集結,以做為全國性干擾日行動的一部分,他們的訴求為工會權利和最低薪資每小時15美元。 在紐約,機場勞工和計程車司機在內的500人團體加入一場由工會支持、在華爾街附近麥當勞速食餐廳前的「爭取15美元最低時薪(Fight For 15)」遊行示威。 在示威者短暫阻隔百老匯(Broadway)後,警方逮捕其中約20人。在芝加哥、洛杉磯和佛州勞德岱堡(Fort Lauderdale)也有遊行示威。 芝加哥歐海爾機場(O'Hare),及洛杉磯和勞德岱堡機場的機艙清潔員、行李處理員和其他人員也加入這次活動,不過航班並未受到干擾。 今天稍早約40人在洛杉磯市中心的麥當勞附近遭到逮捕,此前這些群眾拒絕警方淨空十字路口的命令。 此外,警方表示,抗議群眾正午前不久在洛杉磯機場和平聚集,並進入其中一處航廈,但未造成交通或航班受到阻礙。 「爭取15美元最低時薪」活動實際上起始於4年前,當時速食業勞工發動罷工,要求將最低時新加倍,這項訴求接著傳開至其他勞工領域。 這項活動今年4月時獲取重大勝利,因紐約州長古莫(Andrew Cuomo)簽署法令,將該州最低時薪提高至15美元。 然而根據紐約州規劃,這項法令將逐步生效,至2019年底才適用所有紐約市勞工,更晚才會用於全州所有企業。 洛杉磯官方也已批准一項法令,將在2020年前將最低工資時新調高至15美元,至於這項最低時薪將在2022年前逐步適用全加州。(譯者:中央社徐睿承)1051130

情人節
232A343B03DAD073
arrow
arrow

    regedv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