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cer宇瞻 AC233 1TB 克里斯多聯名款行動硬碟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Apacer宇瞻 AC233 1TB 克里斯多聯名款行動硬碟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pacer宇瞻 AC233 1TB 克里斯多聯名款行動硬碟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Apacer宇瞻 AC233 1TB 克里斯多聯名款行動硬碟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個9數學題





正妹警花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品牌】
Apacer宇瞻 AC233 1TB 克里斯多聯名款行動硬碟
【商品規格】
【商 品 規 格】
※容量:1TB
※HDD介面:2.5吋超薄款 SATA HDD
※介面:USB 3.1 Gen1,向下相容USB2.0
※電源供應:USB 埠直接供電
※系統需求: Windows 10 8.1 8 7 XP, Linux 2.6.x或以上, MAC OS 10.4.x或以上
※最大傳輸速度:USB2.0介面最高可達480Mbps;USB3.1 Gen1介面最高可達5Gbps
※轉速:5400轉
※尺寸:(L)127.7 x (W)80.4 x (H)15 mm
※重量:152 g
※認證:CE, FCC, BSMI, RCM, VCCI
※保固資訊:原廠提供3年保固

【產地】
台灣
【保固期限】
※保固資訊:原廠提供3年保固
【保固範圍】
非人為損壞
【退換貨】
七天鑑賞期內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性,商品包裝需完整回收,包含購買商品、外盒、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商品外膜等請一併退回,若有缺件、商品毀損不完整情況發生,恕無法退換貨
【注意事項】

*實際可用的記憶體少於包裝上所列的容量,這是因為各種作業系統所使用的檔案格式和演算法稍有不同。另外,一部分的儲存空間將被使用於系統檔案及資料類別以求記憶卡最佳表現。

備註:
※實際傳輸速度會因您的系統效能(ex: 硬體, 軟體, 使用方式...)而有所不同。
※所有配件皆以原廠實際出貨所附配件為準。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 知名插畫家「克里斯多」聯名款商品
● USB3.1 Gen1超高速傳輸,快速珍藏回憶
● 超大容量, 細數每一段溫暖的記憶
● 獨創流線弧背造型,完美舒適手感
● 智慧電源管理,自動節能延壽命
● 雙色LED顯示USB3.0與USB2.0傳輸

Apacer宇瞻 AC233 1TB 克里斯多聯名款行動硬碟網頁遊戲外掛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孫彬訓、朱漢崙╱台北報導】

今年首季,台灣行動支付與財金公司將再端出三大代表作!台灣行動支付董事長趙揚清在接受專訪時指出,這三大代表作將包含HCE行動金融卡與跨行無卡提款的上路、及台灣金融卡在日本ATM提款,將拓展至全日本。

趙揚清指出,今年2月起,日本OK便利商店的4,000台以上ATM,將讓旅客持台灣的金融卡提款,未來台灣的金融卡消費據點將自北海道地區拓展至全日本,並預計在「2020東京奧運」時可達到2萬家消費特店目標;另一方面,由於日本的OK便利商店與全家(Family Mart)便利商店已經在去年宣布合併,未來台灣金融卡提款的據點將更多。

趙揚清指出,台灣行動支付的HCE手機信用卡去年8月與MasterCard合作、11月與VISA合作,今年還會與JCB合作。

對於HCE金融卡即將在今年首季上路,趙揚清表示,金融卡是台灣最被廣泛使用的日常支付工具,目前已有9,000多萬張流通卡為民眾使用,繼開發TSM行動金融卡之後,今年首季HCE金融卡也要登場,而且無卡提款的範疇,也將從自行提款,延伸至跨行提款,等金管會一開放,各銀行推動跨行的無卡提款可望一觸即發。


CE14F5290B88A65A
arrow
arrow

    regedv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