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門茶堂 - 137869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



我們堅持,親訪茶園,親眼目睹茶葉的採收與製作;

我們堅持,天然純粹,每批茶葉均具有機認證標章,抑或通過農藥檢驗;

我們堅持,台灣原葉,不用進口茶葉,不用磨碎茶粉,讓茶包也有現泡感受;

「因為想安心喝茶,所以我們用心找茶。」


◆◇◆◇◆◇◆◇◆◇◆◇◆◇◆◇◆◇◆◇◆◇◆◇◆◇◆◇◆◇◆◇◆◇◆◇◆◇◆◇◆◇◆◇◆◇◆◇◆◇◆◇◆◇◆◇◆◇

【開門茶堂】設計師好挑TEA!

開門設計把對室內設計的堅持以及對家的想像搬到茶堂,讓更多朋友能親身體會我們對生活的品味。因為愛喝,所以挑TEA。

開門茶堂親自走訪台灣各地茶園,精心挑選多種特色茗茶,更從茶葉茶具到家具設計品,用心尋找好東西,讓您完整感受。品味生活的美好,從砌壺好茶開始!



B.雙人品茗套餐

〈嚴選台灣好茶(開門綠/狀元包種/風和四季春/日光金萱/暖焙烏龍/正欉鐵觀音/傾城美人/丹鳳烏龍/開門紅 九選二) + 經典茶食(茶香蛋白霜/楓糖夏威夷豆塔/岩鹽夏威夷豆塔/焙茶小餅/黑可可核桃脆餅/紅糖燕麥小餅/秘製綠豆糕 七選四)〉

◆日光金萱

選用來自南投縣名間鄉的金萱烏龍,透徹茶色帶著淡雅氣息在口中蔓延開來,獨特的桂花香氣在舌尖綻放,溫潤甘美讓人深深沉醉!





















◆丹鳳烏龍

紅烏龍兼具紅茶的瑰麗湯色與烏龍茶的甘甜喉韻,生長於風景秀麗、空氣清新、水質澄淨的台東鹿野。花果熟香在口中起舞,彷彿上演一場華美的圓舞曲!















iphone






◆茶香蛋白霜

以法式經典蛋白霜搭配有機包種茶粉,細膩清甜的滋味讓你品嘗到的每一口都是幸福的延伸!



◆秘製綠豆糕

以松子、豆沙、蔓越莓、純米麻糬、綠豆糕製成,秘藏比例,完美結合,帶來最溫順綿軟 的口感,茶的韻、豆的香,湯的潤、糕的綿,為您呈現最經典的傳統美食!



◆楓糖夏威夷豆塔◆焙茶小餅/黑可可核桃脆餅/紅糖燕麥小餅



C.四人品茗套餐

〈嚴選台灣好茶(開門綠/狀元包種/風和四季春/日光金萱/暖焙烏龍/正欉鐵觀音/傾城美人/丹鳳烏龍/開門紅 九選三) + 開門見喜綜合茶點組(香草七里胡桃一個+迷迭蜂蜜杏仁果一個+開門限定佐茶食二個+茶香蛋白霜二個+秘製綠豆糕二個)〉



◆開門綠



◆狀元包種

茶色清淡,卻帶有撲鼻蘭花香,入喉半分,方驚覺果韻湧現;閉上眼細細品味,彷彿身處鳥語花香的世外桃源,您也看見我們身處這片茶園時映入眼簾的絕世美景了嗎?



◆正欉鐵觀音

來自新北三峽老欉,木柵老師傅手感烘焙!有別於一般的鐵觀音,焙火度較低,更能喝出茶葉的原味;茶湯入喉,在舌根湧現一股微酸的尾韻,清爽潤喉、生津止渴。



保羅沃克女兒fb◆開門見喜綜合茶點組◆香草七里胡桃一個





大樂透包牌















◆迷迭蜂蜜杏仁果一個



開門限定佐茶食二個◆茶香蛋白霜二個





















◆秘製綠豆糕二個



商品訊息簡述:

位民生社區!【開門茶堂】堅持,天然純粹,每批茶葉均具有機認證標章,抑或通過農藥檢驗,讓味蕾擁有自然純粹的甜甘,給身心一個愜意享受!

松山區
只要199元起,即可享有【開門茶堂】A.單人品茗套餐 / B.雙人品茗套餐 / C.四人品茗套餐

開門茶堂 - 137869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陳至中台北10日電)台灣學子參加2016年國際國中科學奧林匹亞競賽,一共拿下5金1銀,國家總排名(國家獎)第一,選手賴群貿並獲得理論最高分、總成績最高分兩項特別獎。 今年台灣代表隊共有3個國三學生,包括羅培瑞(台中居仁)、賴群貿(台南建興)、宋柏辰(台南建興),以及3個高一學生,鄭育奇(北市建國)、施家揚(彰化精誠)、陳毅(台南一中)。 今年台灣選出的選手允文允武,不僅有科學的頭腦,也都有廣泛的興趣。居仁國中3年級羅培瑞是籃球校隊,還曾拿下校內田徑第一名。他靠規律的運動習慣,紓解沉重的壓力,同時養成堅毅的心志。 台南建興國中3年級賴群貿是籃球社長,也很愛彈鋼琴,每當心情不好時,就會彈鋼琴紓壓,不僅是古典音樂,流行音樂也是他的拿手曲目。 目前就讀台南一中1年級的陳毅,學過6年鋼琴,參加直笛校隊,還曾拿過朗讀比賽第三名。他認為在不同才藝的陶冶下,讓自己在漫長的科學路上,更能調劑身心。1051210
ED8597FA8FF2E96F
arrow
arrow

    regedv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