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正夯-花邊蕾絲矽膠防滑隱形襪



商品網址:





















3c4a6c421967&uid1=&uid2=&uid3=&uid4=&uid5=")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保羅沃克女兒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日本正夯-花邊蕾絲矽膠防滑隱形襪




非買不可的理由




360度全方位防滑

日本正夯蕾絲花邊設計

透氣乾爽好自在

不易脫落,可完整包覆,服貼又好穿








黑色星期五?英文







??
日本正夯-花邊蕾絲矽膠防滑隱形襪??














還在因為襪子常掉而苦惱嗎?防滑矽膠讓你出門好自在!甜美氣質的隱形襪,日本正夯蕾絲花邊設計,360度全方位防滑不易脫落,可完整包覆,服貼又好穿,花邊蕾絲讓你一秒變公主!
























商品規格:

顏色: 粉/膚/灰/黑 四色任選

尺碼: 均碼(適合 34-39 碼)

尺寸: 全長平量 20 公分/腳底寬 8 公分(誤差 1~2 公分視為合理範圍)

材質: 棉+聚脂纖維









原產地


Made in China












商品訊息簡述: 360度全方位防滑不易脫落-4色任選

日本正夯-花邊蕾絲矽膠防滑隱形襪

商品網址:陳艾琳寫真



(中央社台北15日電)中國東方航空一架從英國倫敦飛往中國大陸上海的班機因機械故障,今天轉降俄羅斯的葉梅利亞諾夫國際機場,故障原因正在調查中。東航決定另派客機到當地接旅客繼續飛往上海。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報導,東航這架班機為空中巴士A330-300型,當地時間上午11時左右在西伯利亞地區克拉斯諾雅斯克的葉梅利亞諾夫國際機場降落。

葉梅利亞諾夫國際機場發言人表示,當時機上有186名乘客和17名機組員。機場技術人員檢查飛機時,所有乘客被安置在轉機等候區。故障確切原因不明,也不清楚檢查需要多久時間。

上海澎湃新聞報導,這架班機編號為MU552,倫敦時間14日晚間9時2分從希斯羅機場起飛,原定15日下午4時30分降落在上海浦東國際機場。

機上一名旅客表示,空服員透過機上廣播告知旅客,東航將從上海重新派出一架客機前往當地,接機上旅客繼續飛往上海。1060215


94E57CDD8FF2E96F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