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S 飛利浦】耳塞式耳機(SHE2550)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PHILIPS 飛利浦】耳塞式耳機(SHE2550)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PHILIPS 飛利浦】耳塞式耳機(SHE2550)蘇心甯維基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PHILIPS 飛利浦】耳塞式耳機(SHE2550)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25日電)在高鐵碰上高速行駛和過隧道時,往往無法連線上網,手機電腦連線斷續,台灣高鐵與電信業者正在部份列車進行WiFi和4G連線測試,預計明年招標採購整體WiFi通訊服務相關設備。 高鐵速度飛快,通訊速度往往追不上車速,以致連線通訊斷斷續續,特別是碰到山區和隧道之處,通訊強度大幅減弱,成為高鐵公司急欲改善的服務項目。 台灣高鐵協理、發言人劉文亮表示,高鐵公司已進行評估車內WiFi通訊技術和規格約 1年多,並在部份列車上提供免費WiFi服務測試,但必須得到最穩定、持續不斷的通訊品質,甚至連過隧道都能有穩定的WiFi訊號。 劉文亮指出,穩定不斷續的WiFi連網服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除了要了解列車本身的通訊服務和規格之外,還要和外界電信業者順利連網,還不能影響列車各式電子系統,才能創造出旅客安全在車廂內順利連網的目標。 他說,目前正在等高鐵公司內部技術評估,明年對外招商,包括車內的WiFi通訊設備、服務及外界的通訊連結等,一切都要有嚴謹的規範和品質要求,才能讓日後搭乘高鐵的旅客享有穩定不斷續的連網服務。1050925

商品訊息功能:



































賺錢點子











商品訊息描述:

筆記型電腦價格

商品訊息簡述:









【音效】
音響系統: 開啟
磁鐵類型: 釹
語音線圈: 銅
振膜: Mylar dome
頻率反應: 12 - 22 000 Hz
阻抗: 16 歐姆
最大功率輸入: 50 mW
敏感度: 106 dB
喇叭直徑: 15 公釐
類型: 動態

【連線】
纜線連接: 平行對稱設計
纜線長度: 1 m
接頭: 3.5 公釐
連接器表面處理: 鍍鎳
纜線類型: 銅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原廠公司保固一年







【PHILIPS 飛利浦】耳塞式耳機(SHE2550)

商品網址:


2D0805A24AF14196
arrow
arrow

    regedv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