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USB3.0A公對MicroB公超高速延長線(24K鍍金)-1.5米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MAGIC USB3.0A公對MicroB公超高速延長線(24K鍍金)-1.5米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MAGIC USB3.0A公對MicroB公超高速延長線(24K鍍金)-1.5米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MAGIC USB3.0A公對MicroB公超高速延長線(24K鍍金)-1.5米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蘇心甯幾歲







3c&uid1=&uid2=&uid3=&uid4=&uid5=">

商品網址:



































黑色星期五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招桃花手鍊商品訊息描述:


【品牌】
MAGIC 鴻象
【商品規格】
.商品型號:CBH-U3SAM5BM-015K
.商品名稱:MAGIC USB3.0 A公 對 Micro B公 超高速延長線(24K鍍金)
.商品顏色:香檳金
.商品線長:1.5米
.商品重量:約 67.2 g
.電纜外披:PVC (符合RoHS環保材質)
.導體材質:鍍錫銅材質
.導體結構:OD 5.5 ± 0.15 mm
.接頭規格:USB 3.0 A公 to Micro USB B公
.包裝內含:傳輸線 x1

【產地】
臺灣
【保固期限】
1年
【保固範圍】
產品故障(非人為因素損壞)
【退換貨】
七天鑑賞期內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性,商品包裝需完整回收,包含購買商品、外盒、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商品外膜等請一併退回,若有缺件、商品毀損不完整情況發生,恕無法退換貨
【注意事項】
.請勿靠近水源及火源,以免產品發生故障或損壞
.避免潮濕,禁止在會淋到雨水的地方使用
.請不要私自更換產品的零配件,或進行強烈撞擊、破壞等動作
.請放置於嬰孩不會觸及之場所
.請將本產品存放在乾燥、遠離潮濕及腐蝕性物品的地方
.請不要用化學物品、肥皂、洗滌本產品
.請遵守用電安全使用




商品訊息簡述:

◆USB 3.0 傳輸最高達 5Gbps
◆USB 3.0 規格向下支援USB2.0/USB1.1
◆可使用於Micro-B接口之產品
◆24K鍍金接頭,傳導性更佳
◆一體成型設計,更加堅固耐用

MAGIC USB3.0A公對MicroB公超高速延長線(24K鍍金)-1.5米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台北12日電)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的前副總統吳敦義接受專訪指出,「那一個人走的路線讓35名黨籍立委畏懼」。國民黨說,若是對全代會通過的和平政綱路線不了解,會派專人向吳敦義說明。

吳敦義接受「聯合晚報」專訪表示,他不一定是唯一會贏的那個人,但絕對是能團結這個黨的人,黨籍35位立委與「那一個人的黨中央」難以溝通協調,是因為「那一個人」走的路線讓他們畏懼,暗批洪秀柱無法團結全黨。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今天回應指出,令人畏懼的是蔡政府的路線,還是國民黨去年全代會通過的和平政綱路線,如果是對於全代會所通過的路線,有任何不了解的地方,會派專人向吳敦義說明。

同樣表態參選的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其父親郝柏村接受專訪表示,如果「貿然把一中各表改成一中同表,那就危險得不得了」。

對此,胡文琦表示,去年全代會通過的政綱,是國民黨奉行的路線,沒有一中同表的問題。1060112


96CEA6D50B88A65A
arrow
arrow

    regedv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