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資訊海量的時代大尋寶家 The Monuments Men 藍光 BD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大尋寶家 The Monuments Men 藍光 BD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大尋寶家 The Monuments Men 藍光 BD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大尋寶家 The Monuments Men 藍光 BD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改編二次大戰期間真實偉大之尋寶事蹟




商品訊息描述:











大尋寶家 The Monuments Men 藍光 BD



★ 喬治克隆尼自編、自導、自演 聯合超強王牌卡司 再現歷史文物保衛戰

★ 金獎編劇搭檔又一力作 改編二次大戰期間真實偉大之尋寶事蹟

《大尋寶家》為改編自史上最偉大的尋寶故事,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所有淪落到德國納粹手中的藝術品,最終都將被銷毀,因此在羅斯福總統指示下,一支精銳部隊於是成軍,他們的主要任務是從德國納粹手中奪回寶貴文化遺產,並將其物歸原主。

這一支特殊菁英部隊成員是由一群來自各方熟悉藝術品、歷史文物的博物館館長、藝術專家所組成,各個身懷奇技,精通各類藝術寶藏但卻對槍枝武器陌生,為免於人類文明毀於一旦,他們必須分秒必爭,冒著生命危險,捍衛人類史上最偉大的文明遺跡。而這群非職業軍人面對看似不可能的任務,要如何在缺乏資源的狀況下,安全運出寶物並逃出火線?

特別收錄

刪除片段

原音重現

大尋寶家中的女人

喬治克隆尼的任務

巡視軍隊

電影預告

導演:《選戰風雲》喬治克隆尼

演員:《地心引力》喬治克隆尼、《神鬼認證》麥特戴蒙、《神鬼玩家》凱特布蘭琪、《大藝術家》尚杜賈丹、《特務行不行》比爾莫瑞、《亞果出任務》約翰古德曼











Blu-ray (藍光光碟) 只適用於藍光播放機,並不能於一般的DVD播放機播放兩者規格不同。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福斯(得利)
發音英 5.1 DTS-HD MA / 西、葡、捷、匈、波、泰、土 杜比 5.1
字幕英、西、葡、阿拉伯、保加利亞、粵、克羅埃西亞、捷、希臘、希伯來、匈、冰、印尼、韓、馬來、繁體中文、波、羅馬尼亞、塞爾維亞、斯洛維尼亞、泰、土、越
螢幕比2.40:1
片長約119分鐘








A947329B349F5B6C
arrow
arrow

    regedv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