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TISSOT 潛水運動觸控多功能腕錶(T0264201103100)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TISSOT 潛水運動觸控多功能腕錶(T0264201103100)穿出個人特色,穿TISSOT 潛水運動觸控多功能腕錶(T0264201103100)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TISSOT 潛水運動觸控多功能腕錶(T0264201103100)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TISSOT 潛水運動觸控多功能腕錶(T0264201103100)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TISSOT 潛水運動觸控多功能腕錶(T0264201103100)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TISSOT 潛水運動觸控多功能腕錶(T0264201103100)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TISSOT 潛水運動觸控多功能腕錶(T0264201103100)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1196040


  • *瑞士原廠公司貨
  • *高科技觸控設計
  • *6項專業功能
  • *可設二地時間
  • *防水200米




商品訊息描述:



TISSOT Sea-TOUCH 多功能腕錶系列-高科技材質,具有高時尚運動專業的全方位錶款







觸摸式像其他高科技產品,方便使用極易於攜帶,只需輕輕觸碰手錶的錶鏡,便能操作。

專為喜好潛水運動手腕錶,其功能有 ~ 潛水日誌紀錄 / 指南針 / 溫度計 / 二地時間 / 計時器

/ 鬧玲裝置 / 夜光指針 / 日期時間顯示 等多項功能 !





!



商品訊息簡述:





TISSOT Sea-TOUCH 潛水運動觸控多功能腕錶
※基本資料※
機芯:瑞士原廠石英機芯 動力:電池
※規格※
錶殼:直徑約 4.4cm 厚度:約 1.6cm
錶耳寬為2.2cm 重量:約230g
※顏色※
錶盤:白色 錶帶:銀色
指針:黑色+夜光 刻度:白色+夜光
※材質※
錶殼:不鏽鋼 錶帶:不鏽鋼
鏡面:耐磨損藍寶石水晶鏡面
※其他規格※
錶扣:安全式按壓錶扣 防水:生活防水200米
瑞士原廠公司貨,附原廠精緻錶盒,保證書

我們提供為原廠公司貨,並提供以下保證:
保固期限:2年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非耗材或人為因素損壞













7F3FE30AC4DB27AC
arrow
arrow

    regedv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