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SEIKO 精工】全日製-藍寶石_手動-自動上鍊錶(SSA009J1)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SEIKO 精工】全日製-藍寶石_手動-自動上鍊錶(SSA009J1)穿出個人特色,穿【SEIKO 精工】全日製-藍寶石_手動-自動上鍊錶(SSA009J1)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SEIKO 精工】全日製-藍寶石_手動-自動上鍊錶(SSA009J1)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SEIKO 精工】全日製-藍寶石_手動-自動上鍊錶(SSA009J1)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SEIKO 精工】全日製-藍寶石_手動-自動上鍊錶(SSA009J1)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SEIKO 精工】全日製-藍寶石_手動-自動上鍊錶(SSA009J1)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SEIKO 精工】全日製-藍寶石_手動-自動上鍊錶(SSA009J1)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2728336


  • 藍寶石水晶鏡面
  • 旋入式背蓋設計
  • 24石自動兼手動上鍊機芯
  • 24小時指針功能 / 日期顯示
  • 防水100米 / 羅馬時間刻度




商品訊息描述:





?

商品訊息簡述:





?全日製 MADE IN JAPAN
?防水100米
?24石自動兼手動上鍊機芯(4R37)
?藍寶石水晶鏡面
?不鏽鋼錶殼、錶帶
?羅馬時間刻度
?旋入式背蓋設計
?一次觸動式三折錶帶
?全新24小時指針功能顯示
?3點方向日期顯示
?尺寸:44 x 42 x 11mm
?重量:146g
?保證真品全新
?精緻手錶典藏盒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B8358D4CD3922ECA
arrow
arrow

    regedv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