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URE Beta 58A 麥克風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SHURE Beta 58A 麥克風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SHURE Beta 58A 麥克風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SHURE Beta 58A 麥克風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SHURE Beta 58A 麥克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SHURE Beta 58A 麥克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SHURE Beta 58A 麥克風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此商品為為專業歌手打造與使用於錄音室使用

BETA 58A 理想優質的清晰Vocals心型狀的頻率特性,
堅固性、防震動系統、硬化的鋼濾網格柵。
光滑、延長的頻率特性有著精采的聲音 Supercardioid 樣式提供最佳的反饋在器動力學震動減少,處理噪音。
shure BETA 58A 頻率響應經專門設計:
聲音純正清晰,高保真通過新動態磁鐵獲得最佳信噪比心形(單向)拾音區可有效抑制反饋 頻率響應根据語音特征專門設計,
中頻區音質明亮並帶低音頻率衰減,可充分利用近鄰效應 均勻的心形指向性能夠有效地增強主聲源,同時最大限度地抑制背景
噪音,隨話筒配有抗破裂 180 度旋轉立式話筒適配器,氣動減震話筒支座可降低握持話筒所產生的雜音,內裝式圓形抗風噪和
爆音的高效過濾網 結构堅固可靠,經久耐用。



單體結構 動圈式MIC 型號 BETA 58A

■ 話筒類型:動圈話筒 (Dynamic Mic)
■ 指向性:心型 (Supercardioid)
■ 頻率響應:50Hz--16KHz
■ 輸出電平(1000赫玆條件下)
■ 開路電平:-51.5dBV/pa (2.6mV)
■ 輸出阻抗:與話筒低阻抗輸入連接時,額定阻抗為150歐姆(實際為290 歐姆)
■ 相性:對振動膜施加正壓時,2號插腳相對于3號插腳為正電壓
■ 話筒連接:三腳專用音響插頭(XLR陽性插頭給予最大傳導性)
■ 重量:278克
■ 商品清單:麥克風一支、shure書面多語言資料(質保証、產品說明、品牌介紹各乙份)、包裝乙個。
■ 使用方式:
手握式 指向性 全指向性
接收方式 有線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其他
型號BETA58A
產地中國
尺寸26*9*12公分
重低音喇叭尺寸無相關訊息
前置喇叭尺寸無相關訊息
後置喇叭尺寸無相關訊息
中置喇叭尺寸無相關訊息
中置喇叭重量無相關訊息
重量0.7公斤
保固無相關訊息
配件無相關訊息
後置喇叭重量無相關訊息
前置喇叭重量無相關訊息
重低音喇叭重量無相關訊息
Wifi支援
可外接配件無相關訊息


SHURE Beta 58A 麥克風

商品網址: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表示,政治與經濟相互影響,但不能無限上綱,他任內降低台灣對大陸出口佔台灣總出口的比例,「我窮洪荒之力達到」,還被批「傾中賣台」,很奇怪。

馬英九上午出席二○一六第十四屆華人領袖遠見高峰會,以「台灣經濟前景」為題,發表專題演說。

會後面對媒體詢問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在「洪習會」有關九二共識相關談話,馬英九僅微笑,並未回應。

馬英九表示,政治與經濟相互影響,但不能無限上綱,明明是市場經濟自行運作的結果,卻硬說是政治操作,事情就沒有是非,也無法理性討論;白貓就是白貓,黑貓就是黑貓,不能黑白不分,以黑當白,或以白抹黑。

他指出,常聽人說,台灣經濟過於依賴大陸,這是從政治立場來評論,他們說台灣是大陸最大出口市場,太危險,雞蛋不能放在同一個籃子,台灣能否走自己的路。

馬英九說,前總統陳水扁二○○○年上任到二○○八年卸任,台灣對大陸出口佔台灣總出口,從二十四%上升到四十%,增加十六個百分點。他二○○八年接任,到今年卸任,比例減少到三十九%。

馬英九表示,比例減少是因為他上任後推動「新鄭和計畫」,分散市場,特別重視東南亞市場;台灣與東南亞貿易,二○○七年佔總出口十五%,今年一到八月達十八%,至少增加三個百分點,「新鄭和計畫」確實達到分散出口的效果。

他說,他八年任內將比例降低,他的前任增加十六個百分點,「我窮洪荒之力達到」,卻還被批「傾中賣台」,這個說法很奇怪。

馬英九接著以蘋果電腦供應鏈為例說,決定供應鏈的主體是廠商,考量的因素是經濟、市場,非政治,誰依賴誰?應該是相互依賴。即使如此,但問題到了喜歡泛政治化、政治掛帥人的口中,通通被扭曲、混亂。

他認為,要看台灣經濟的前景,先要拿掉有色眼鏡,台灣對大陸貿易不是沒有政治風險,但不是每件事都無限上綱,用政治陰謀角度來看,要就事論事,實事求是,橋歸橋、路歸路,不要混為一談,否則會產生無盡的自我困擾,拿掉有色眼鏡,台灣經濟前景就比較清晰。

24B4BD6A7FEB7C7B
arrow
arrow

    regedv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