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 Nippon】日本通SIM卡上網吃到飽。11天(NANO)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EZ Nippon】日本通SIM卡上網吃到飽。11天(NANO)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EZ Nippon】日本通SIM卡上網吃到飽。11天(NANO)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軟體園區 大里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EZ Nippon】日本通SIM卡上網吃到飽。11天(NANO)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產品特色-

★日本評比第一,速度最優!服務最優!

★ 11天吃到飽,每日無資料傳輸上限、不降速、不減速,保持極致美好的高速上網體驗。

★支援Line、微信、FB、Skype通話與訊息功能,e-mail、上網、視訊電話都暢快無比。

★避免原卡漫遊收到簡訊、電話、語音等高額通話費用。

★行動網路自由行,不因距離限制而中斷,想去哪玩就去哪,不會被牽絆。

★日本訊號覆蓋率最廣NTT docomo 4G LTE網路。

★無需歸還,不需押金,免預扣信用卡額度,盡情Shopping。

★操作簡單容易:啟用卡片、換SIM卡、設定APN,簡單三步驟。







商品訊息簡述:









◆型號:1022001102
◆容量: 11天吃到飽
◆使用期限:11天
◆SIM卡規格:nano SIM(約12.3mm*8.8mm)
◆電信業者:NTT docomo
◆只要持有已解鎖的行動裝置,並且支援以下其中一個頻率即可使用。
4G LTE(XiR):Band 1(2.1GHz)/Band 19(800MHz)/Band 21(1.5GHz)/Band 3(1.8GHz、東名阪限定)。
3G(FOMAR)W-CDMA/HSPA:Band 1(2.1GHz)/Band 19(800MHz)。
◆涵蓋範圍:全日本
◆儲值延用:不可
◆附贈彩色圖文操作說明書、三合一轉接卡、SIM卡收納袋
◆總代理:昇龍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注意事項:
◆僅限在日本境內上網使用。
◆無法在本服務的使用期間內中斷服務和解約。
◆本預付式SIM卡經拆封後不受理退換貨與退費,也無法重新發行其帳號、密碼,請務必確認後再購買。
◆部分裝置暫不支援,如小米機、部分雙卡機、電信公司專屬機等。詳情請見官網。

台灣服務電話:(02)2999-1508
日本中文服務電話:03-6432-5693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09:30?18:00





iphone 6









軟體鋼琴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EZ Nippon】日本通SIM卡上網吃到飽。11天(NANO)

商品網址:



「石油輸出國組織」輪值主席、卡達能源部長「艾沙達」表示,油國組織已達成減產協議,同意從明年一月開始,每天減產120萬桶。這是8年來,油國組織首次同意減產。國際油價在經過兩年半多的低迷不振之後,油國組織終於同意減產,希望藉此拉抬已經腰斬的低油價。而國際油價因此應聲上漲,北海布倫特原油勁揚百分之10,上漲到每桶51.94 美元,美國原油也上揚百分之9,達到每桶49.53美元。除油國組織外,非油國組織預計每天也將減產60萬桶。油國組織輪值主席「艾沙達」表示,產油國鑑於對全球經濟健全發展的責任,達成了減產協議。其實多國石油部長早在九月就已原則性同意要減產石油,以便讓解除禁運的伊朗增產出口。但最大的產油國「沙烏地阿拉伯」與伊朗意見不一,使得各方都質疑這項協議的可行性。一直到週三的會議後,才達成最後共識。市場分析師指出,儘管各方對減產仍有些許不確定,但若沒有這項協議,在技術上依舊是不可行。此外,減產協議在短期內可拉抬國際油價,但油國組織成員國之間對於如何評量減產仍有異議,因此這項協議要落實依舊有相當高的難度。
74B1A179215297A4
arrow
arrow

    regedv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