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IRWALK LUGGAGE - 花學系經典行李箱28吋 - 尤加利綠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AIRWALK LUGGAGE - 花學系經典行李箱28吋 - 尤加利綠



Airwalk 創立於1986年美國賓州。最初是以滑板、溜冰、越野自行車、及滑雪等非傳統運動專業衣、鞋、用具打響品牌。


創新的設計與舒適、耐穿的特性,使Airwalk一推出,即受到世界各地之滑板好手與青少年之喜愛。


Airwalk是在販賣一種lifestyle,一種休閒、獨特、與自信的個人與生活風格。


Airwalk的商品,目前已擴充至休閒運動系列之衣服、鞋子、背包、襪子等等休閒運動用品系列。


其設計的風格、顏色、質料、款式等等,都充分反應時下青少年桀傲不馴與追求自我風格的生活態度與價值觀。





此款有 百合靚桃 / 繡球寶藍 / 尤加利綠 共三色可供選擇。





?

?

?

?

?

?

?

?

?

?







?



?















商品訊息簡述:
  • ⊕繼美國發燒的AIRWALK鞋包之後,2015年推出的時尚旅人箱包商品, 滿足粉絲在空中移動時的風格妝點. 第一組經典箱包的花系列,大中小依不同時間的旅人們設計更貼心輕量的移動伴侶!
  • ⊕) )

regedv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