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制造maxell◆CR2032/CR-2032 (5顆入)鈕扣型3V鋰電池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日本制造maxell◆CR2032/CR-2032 (5顆入)鈕扣型3V鋰電池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日本制造maxell◆CR2032/CR-2032 (5顆入)鈕扣型3V鋰電池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蘇心甯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日本制造maxell◆CR2032/CR-2032 (5顆入)鈕扣型3V鋰電池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3c51eeac4a85399eb70aeed032&uid1=&uid2=&uid3=&uid4=&uid5=")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手機平板8倍光學變焦望遠鏡鏡頭(黑色)" onclick=window.open("http://igamepark.biz/redirect.php?k=fbd5594a8d11329ee5013b2ed66727b4&uid1=&uid2=&uid3=&uid4=&uid5=")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尾牙抽中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本商品規格:
產地:日本
產品內容:日本maxell CR2032 (5入)
尺寸:直徑16mm . 高3.2mm
電壓:DC 3V

使用須知:
鈕扣電池品項眾多,請先確認電子產品所需型號以免有誤
請勿充電,倒置,曝露於火旁或與其它電池混合使用.




商品訊息簡述:

◆日本製造,台灣總代理公司貨
◆適合精密電子產品
◆穩定性放電
◆(適:手錶,汽車遙控、摩托車遙控、鐵捲門遙控 )

◆日本制造maxell◆CR2032/CR-2032 (5顆入)鈕扣型3V鋰電池年菜預購 新竹

商品網址:



鉅亨台北資料中心

易華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代號:6552)普通股股票暨現金增資股款繳納憑證上市開始買賣日期。

一、上市股票種類及數量:普通股 90,000,000 股及現金增資股款繳納憑證 10,000,000 股。

二、上市股票開始買賣日期:民國 106 年 1 月 10 日。

三、上市股票權利義務:各式股票及現金增資股款繳納憑證權利義務均相同。

四、產業類別、上市股票代號及簡稱:(一) 產業類別:半導體業(二) 代號:6552(三) 簡稱:易華電

五、上市股票公司英文名稱及簡稱:(一) 英文名稱:JMC ELECTRONICS CO., LTD.(二) 簡稱:JMC

六、公司營利事業統一編號:76025826

七、大陸地區投資人投資上開公司持股限額:單一大陸地區投資人不得達百分之十、全體大陸地區投資人無限制。

八、僑外資投資上開公司持股限額:100%

九、其他:(一) 上開公司係初次上市掛牌,自上市買賣日起五個交易日,其股價係採無漲跌幅限制。(二) 上開公司普通股股票及現金增資股款繳納憑證係採無實體發行。


2D0805A24AF14196
arrow
arrow

    regedv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